2017奧捷德流浪的日子(18D9-2庫倫洛夫之夜)

 

528日星期日

等到夫人獸慾得逞後,時間也是下午5點多了,幸好是在外面公開場合,夫人不敢太超過,因為我一直掙扎,夫人一直毛手毛腳,也有些餓了,我們買了一片pizza,跟當地金絲貓賣的煙囪捲,以及沒吃完的零食當晚餐

 

我選巧克力口味的,吃起來不怎樣,就巧克力醬還可以而已,但身為觀光客不得不吃,只是下次再來就不會再吃了

 

吃吃喝喝後,我們兩老無猜拿出自拍棒腳架,到後院草地、河邊拍照,由於八戒的意外報到,除了將本次行程延後3年外,連帶的夫人也沒拍婚紗就逕將我擄掠去當壓寨老公,一逞獸慾,遂行邪念,所以此次夫人偷偷買了頭紗捧花夾帶到行李箱,要來這裡拍婚紗,對於這點我是有愧疚的,所以全力配合,照片就不放出來了,網上有不少人到這裡自拍婚紗,大家自己看,反正這幾年夫人的柔情早將我的鋼鐵六腹肌煉成了繞指柔的一沱肥油,看了我自己要流淚了

 

 

被褻玩時間在咬緊牙關下很快就過了,夫人滿足的洗洗睡了,我則在玩完電動後帶著一身滄桑,獨自走到後院這個案發現場,一窺庫倫洛夫的夜色

 

夜裡的童話小鎮是冰的,極其冰涼,但不凍人,會烘托心裡與夫人共同搵熱的情感,這一路走來不容易,但我們還是走過來了,終於要去約好的哈修塔特了,我回頭望了望身後的屋子,夫人正在裡頭元龍高臥,這次或許遲了,但總是沒空許承諾,我力排眾議把八戒肉身丟在台灣,只與八戒的心靈同在,我與夫人終是完成兩人的旅行,晚安,庫倫洛夫,我們會繼續寫下我們如童話般美好的故事的

 

 

明天,往促成本次行程的主要目的地哈修塔特去吧

hallstatt,我已看過太多你的照片

明天我將親見你的真實模樣,是否一如我所想像的美麗呢﹖

 

arrow
arrow

    Jackson這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