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7奧捷德流浪的日子(18D7布拉格之夏)

 

526日星期五

早上起床,天氣很好,心情很好,因為沒有頭痛(應該沒人來歐洲天天被另一半下藥吧)

稍微休整一下就出門吃早餐去,誰也不知道會是一肚子氣的早餐,原來夫人不對我下藥,全是因為帶我去吃毒藥啊

買票搭車,很簡單的,看看圖就會買,不用多介紹,你有辦法把自己帶到布拉格來,你就會買票,即使你是塞行李箱寄來的也一樣

 

白夫人說要去吃 羅浮咖啡館 ,據說是愛因斯坦來吃過的一家店,話說,這小坦生平吃過幾百家店吧,這家到底有什麼特別的,我不知道。圖中的任意門是白夫人所在,我不能暴露這個意圖謀害親夫的大媽少女的長相,不然夫人馬上會被抓走關一百年

 

進門上樓(抱歉夫人真的很歡喜搶佔版面)

 

相當富麗堂皇,頗有氣勢

 

奉上菜單

 

看不懂沒關係,找關鍵字點餐就好,小生點牛仔餐當牛仔

 

麵包,賣相不錯,但吃起來口味不佳

 

超難吃的蘋果派,我這一生少有東西吃不完,尤其是花錢買的,再怎樣都要吃進肚子我才甘心,但這派我吃不到一半就不行了,明明看起來不難吃的,建議來這裡一定要點牛仔餐,試試這有多難吃,拜託哦!(肉桂味濃重異常,或許愛肉桂的人會很愛也不一定)

 

三顆蛋耶,有沒有搞錯,雖然味道不錯,但吃到來還是要吐了

因為夫人的餐也有歐姆蛋(看起來很不歐姆對吧),沒法子幫我吃

 

來歐洲吃到最難吃的起司就是這裡的,拜託你一定要來吃看看有多難吃

 

吃完令人憤怒的早餐(列為本行程的汙點之一)

我們再度來到堤恩廣場

 

艷陽下的堤恩教堂,火焰雙塔仍然矗立,但不可能任務已經是快20年前的事了

 

接下來我們去捷克皇宮看看

 

皇宮內廣場

 

哪間是當年皇老兒辦公的地方呢﹖還是他老兄沒在辦公的﹖

 

皇宮內的教堂,非常的高聳

 

 

往黃金巷去

 

皇宮後門

 

出皇宮了

 

路邊的攤販型星巴克,第一次看到這樣的星巴克

 

遠眺布拉格

 

 

街頭藝人,老梗

 

來上查理橋樓看看

 

登高果然望遠

 

 

從查理橋上看皇宮

 

 

往下看

 

玩完查理橋,又到飯點該吃飯,我們到APPLE介紹的義大利餐廳CASA de carli吃,這如果沒導航還真難找,就在一般的住宅區裡,而不是在風景區,沿路走來,沒有觀光客,只有小貓兩三隻的當地人

 

 

這店消費在捷克不便宜,含小費一人約1500台幣,但東西很好吃,非常好吃,我再來布拉格一定會再來吃,只他的餐單沒有英文的,全是捷克文,倒是服務生英文極佳,可以直接請他推薦餐點

 

以下都是半份,因為我們點開胃菜跟主餐各一客分享共食,所以上餐時直接幫我們分兩盤上

 

 

這一餐吃得非常美味可口,原本不太餓所以點比較少

但吃了胃口大,實在太好吃了

真正的美食是會讓不餓的人覺得餓的

 

吃飽我們先回客棧休息洗澡

洗完約晚上9點,因為明天一早就要去庫倫洛夫了,但捷克覽車還沒搭到有點可惜,於是連夜我們又出門去搭覽車上山看夜景,布拉格的夏夜,有種特別的浪漫(其實我是不敢待在客棧怕夫人又對我下毒手)

 

明天就去童話小鎮庫倫洛夫玩玩吧

在布拉格夏夜裡跟布拉格說再見

bye

 

arrow
arrow

    Jackson這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