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7奧捷德流浪的日子(18D2飛航模式)

 

522日凌晨130

小生與夫人搭上卡達航空前往維也納

機上紫色系燈光照明,我非常喜歡

我如果不喜歡的話,我就必須發奮圖強

賺大錢後買下這家公司,才能改成我喜歡的顏色

偏偏我喜歡紫色,所以我失去了奮鬥的動力

所以請大家一定要憤世嫉俗

才能激發自己潛力,完成不可能任務(請列入心靈語錄)

 

各位觀眾朋友,

原本我滿心以為會看到一托拉庫的金絲貓空姐在機上跳上跳下的

結果你知道嗎﹖你一定不知道!你也一定不敢相信!

這家航空不曉得是不是為了亞洲線

給我找來一托拉庫的東方人當空姐

台灣、香港還有不知道是日本還韓國的都有

哇咧,過不過分﹖你們說

我氣到一個連相機都不拿起來照

所以以下金絲貓空姐活潑跳上跳下的照片從缺

所以,讓我 息一下,因為當時沮喪的感覺又重現了

………

 

 

噹檔~~上機餐囉

但話說我的生理時鐘是半夜2

所以其實飛機還在跑道滑行時,我就已經有神志不清了

隱約只感到有人把我的床腳抬高

我就這樣錯過我最愛的飛機升空表演了

瞇了一下就被空服員上餐給驚醒

好啦,白夫人蠢事開場啦

咱家白夫人上網畫機位時

誤信不知道是江湖上誰放出來的假消息

說特殊餐會優先送餐,於是白夫人就幫小生訂了印度餐

咱家白夫人是有先問小生OOK

小生為了不辜負夫人的一片苦心

再加上印象中的泰國菜印度餐什麼的還不吃,就說OK了,

結果,也沒先送餐,還是依序送餐

只是送到我時,從最底下裡面掏出我的印度餐來

 

看起來還可以

 

打開來有2片簿餅

 

打開來有2片簿餅,再掀開來長這樣,吃起來超鹹的

小生吃重口味,也吃辣,但不喜歡單純的鹹

 

至於正常的餐長這樣,好像還更像印度餐

吃起來也不怎樣就是了

 

當完印度人吃完印度飯後不知多久

機外的天空看起來是天亮了

但由於我們一直在飛行,實在不曉得這是哪裡的天亮

總之是還沒到卡首都杜哈,推測應該在波斯灣外的印度洋吧

對著這日出,我跟全國的觀眾朋友說聲早安

雖然你們早己經醒來,上班的上班,上學的上學

 

經過8個半小時的飛行,於到了杜哈,中轉機場

這航程不簡單,尤其是在機上沒有金絲貓的狀態下

 

卡達機場,沙漠裡的機場

因為下機就是一股熱浪從四面八方襲來

提醒你這機場真的在沙漠裡

 

進到機場就涼快多了,像打開冰箱一樣

 

右邊是機場內的接駁車軌道

 

小生包車了(全因大清早的空無一人+上一班車剛走)

 

找到這隻像礦工的大玩偶就找到我們的貴賓室

以我此生的中轉飛航經驗(目前第一次)

中轉航程一定要找間貴賓室休息休息

以前我一直不知道貴賓室設淋浴間幹什麼,擺明是關四腳獸用的嘛

但現在我知道了,因為我從520日晚上洗澡完

一直現在已經快40小時沒盥洗了

尤其中間還在風雨香港奔波一天

能沖洗一下真的很舒服,彷彿連千里疲憊都洗去了不少

 

打尖完離開客棧,我帶著夫人、八戒跟悟淨繼續上路

此行的路還很長

 

上機沒多久又到了吃飯時間,

不意外,又是印度餐,不過沒麼印度,還可以,反正我好生養

(夫人:當然不有意外啊,意外會發生在你回程時,桀桀桀)

 

吃完瞇了一下後居然又到了吃早餐的時間,這……

這一路飛航就是一路吃,上機吃下機進貴賓室也是吃

吃到白馬都駝不動我了,

印度早餐

 

一般早餐

 

看起來差不多,口味好像也差不多

全因我的味覺已經失靈了

我發誓,我會做個好人,因為我怕下輩子要吃一輩子印度餐

……

 

終於,到了維也納

不知道我的五音不全症狀可否在這裡得到治療嗎

 

搶先看一下維也納機場

看看空氣中是否有音符飄揚

 

維也納,小生來了

雖然在夢中不曾相會

但妳是我夢裡哈修塔特的起點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卡達航空 印度餐 杜哈
    全站熱搜

    Jackson這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