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7奧捷德流浪的日子(18D10-2哈修塔特人約黃昏後)

 

529日星期一夕陽還沒西下

下山,身處在剛剛一眼望穿的哈修塔特裡,有種走進畫裡的感覺,不知道此刻正在山上的人們可有看見畫中的我。

 

時間,當地下午16:11(看照片顯示的時間)

我們去開房間休息,房間不大,行李箱不太好開,幸好我們只有一個29吋的行李箱

 

廁所,該有的備品都有,雖然歐洲號稱為了環保不給備品,但其實住宿飯店都還是有給,所以我們自己準備的都沒用完還帶回台灣

 

很神奇的浴缸,跟我們在維也納住apple家一樣,都只有一小片的玻璃門,洗起來澡來水都會濺出耶,怎麼會這樣,是我不會洗歐洲浴缸嗎﹖夫人,那只好多去幾次一直練到我會為止!

 

彈簧床,超級Q彈的啦,動作力量一大就會有彈力反饋回來。

(問:什麼動作﹖)

(答:蛤,這個嘛……小捧油不要問,有耳無嘴!

(問:有耳無嘴﹖HELLO  KITTY…………

 

這門打開是個小陽台

 

擺著一桌二椅,讓人看湖,看會不會越看越舒

 

很美,非常美的湖景,這絕對值得這房價,原本只是隨夫人高興訂啥房型都好,但現在看到這景色後,真覺得白夫人愚者千慮亦有一得

 

往下看是飯店的戶外餐廳,似在那臨湖共享晚餐也是一件令人無法不感到浪漫的事

 

晚餐,我們照山定計畫去吃鄉民力推的這家烤雞,7.9歐,比起前幾個月的價格又貴了1歐,不知道鄉民價格弄錯還是真漲這麼多,算了,既來之則吃之

 

味道真的不錯,鄉民誠不欺我,忘記是誰推了不然要去按讚

 

夫夫還準備了酒來佐這美景,我不敢多喝,怕是夫人的計謀要灌醉我,但又不敢少喝,怕夫人喝多了要亂性,我好為難!

 

我舉棋不定,只好先好好欣賞這足以說嘴一生的哈修塔特湖,我一看再看,百看不厭,所以我現在一看就能認出來朋友照片是不是在哈修塔特拍的,真美啊,哈修塔特,這種美麗完全沒辦法從照片看出,得親身到來才行

(我這感嘆,夫夫已經牛飲了大半的酒,哇咧,我心下一驚,再看到夫人一臉賊笑,我手上的薯條再也拿不住的掉到地上了)

 

吃飽後,我們決定天色還亮著再出去走走,避開白天多如牛毛的團客,我們一路飯店3樓逐層拍下去,不得不說這飯店每層都有很好拍照的擺設,可以好好拍,因為我忘拍一下場景了,只好這樣處理一下給大家看,請看背景就好,不要刻意想探究被框白的臉長什麼樣喔(也沒人要探究吧,想太多)

 

1樓餐廳旁的小廳

 

門外即通往湖畔餐廳,下次有機會要來吃一吃,好好浪漫一下

 

我們沿著路隨意走走,目的地是地圖上標示最佳拍攝點的地方,最佳拍攝點拍照的角度就是我們平常看到哈修塔特名信片的模樣,路旁的建築物充滿歐洲小鎮風情(廢話,這裡就是歐洲的小鎮)

 

時間是下午1736分,街上看不到一群群的遊客,應該都去用餐走了吧,少了喧嚷,更看得清楚這小鎮的面貌,我與夫人信步走著,心中有滿滿的快樂,我們沒有說話,只是偶爾對望一下,相視而笑,這笑是我們知道對方在說「來囉,我們來了!」「嗯,我們已經在哈修塔特,在我們共同編織的夢裡,也繼續編織更多的一個又一個的夢,跟你,一輩子,一起」

 

我好想問,住這裡每天每看這麼美的湖,審美觀整個被提昇了,再看到一些醜的東西或人,不會忍不住吐出來嗎﹖

(答:不知道,但肯定不會有這種白痴問題發問就是)

 

到了,這就是在最佳拍照點拍的照片,是不是就像名信片一樣呢,哈修塔特真的很美,我想白天遊客人來人往是會把吵雜都拍進照片裡的,只有黃昏時,遊客散去的哈修塔特才會露出他真正的美麗,不愧是排名第三的哈修塔特美景哈修塔特,給98分。

 

拍完照,我們一路閒逛回飯店,鎮上房屋都很有風格,美不勝收

 

曲徑通幽

 

湖中有好多大白鵝,都不怕人,這兩隻在岸邊整理儀容,可能晚上去跑趴吧

 

時間是晚上9點半,太陽還沒完全隱沒,但住家裡燈火已經亮起,一種很寧靜安詳的感覺

 

飯店的湖畔的餐廳還亮著,歌舞昇平,正熱鬧呢,或許是該安排在湖畔吃一餐的,這美中不足要等下回來哈修塔特時再補了

 

夜越來越黑,真捨不得今天就這麼過了,可惜禁不住眼皮的沈重,還是睡了,沒有像在庫倫洛夫一般拍個夜景真是可惜,夫人,下次還要再來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哈修塔特
    全站熱搜

    Jackson這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