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7奧捷德流浪的日子(18D11哈修塔特清晨之約)

 

523日星期二太陽還沒昇起

早上在台灣時間11點起床,但山區的哈修塔特是清晨5點,放平常,這是起來上個廁所再回去睡的時間,但因為這裡是哈修塔特,小生我耗資千萬,歷時千年,才來到這裡,再怎樣也要充一回假文青,搞不好,弄假成真,就變真文青了

清晨山嵐自山上流逸而下,是最美的哈修塔特,可以我沒進霍格華茲,拍不出流動的山嵐,也拍不出日出前經群山淨化了一夜的朝嵐

 

陽光自山頭透出而灑落在湖面,我呆看了許久,忘了要去吃早餐,這是我見過最美的日出,因為我這輩子沒早起看日出的習慣,第一次給了這裡,不知道可不可退我房費。

(夫人:日月潭那次怎麼算?房費加倍!)

 

幸好起得早,才能一窺哈修塔特最美的模樣,否則永遠不知道哈修塔特一美至斯,此生不見過,超越想像力的界限,美得無止無盡

(問:會不會其實睡著的半夜時分,滿天星斗映湖面,萬點星輝閃群山,更美?)

(答:……

 

哈修塔特的清晨重新定義了美的原理原則,我帶著新獲得的原則下樓吃早餐,如同在家一樣的悠閒(跟在家一樣還出國幹嘛啊?)

說到早餐,我只能說真不愧是有星的飯店,幾星我忘了,反正幾星不重要,要的是自己的感受,而這是我此行最滿意的一餐,或許是歐洲酒池肉林的飲食,讓人一旦見到滿坑滿谷的水果,就如入仙境,一整個神清氣爽。

照片下方的小黃瓜是我覺得神奇到不行的一種瓜,是夫人先吃再推薦給我,不然我不會浪費肚子去吃這種東西,但吃了一口以後,各位觀眾,我直接去清盤了,因為這不知道是什麼黃瓜的,吃起來水份汁液之多,簡直是在口中爆開來,像是了噴泉一樣,明明是黃瓜,卻有像西瓜一樣的水份,是不是很神奇的感覺?是不是不相信?沒錯,這真的要吃過才能體會,因為當你的人生沒有這樣的經驗的時候,真的會無法致信。

而這黃瓜雖然切成一段段一片片,還是不小,可見沒切前是多粗壯的一根(這樣形容小黃瓜怎麼感覺色色的),好想一口咬下沒切的黃瓜,看在口中爆炸的汁,會不會像溺水一般嗆了鼻子

 

另外照片中右的紅葡萄也超甜超好吃,只是不知道為什麼要跟起司放在一起,或許當地人是配著吃的吧;再來是照片中左的黃椒,也是富含水份吃起來會冒汁,但沒有像噴泉黃瓜那樣誇張就是,相形之下就比較微不足道,可惜了,有種既生瑜何生亮的悲情,這一局,黃瓜勝黃椒。

致於其他吃的就隨便看看就好,因為我也只是隨便照照而已,時間都被我拿來吃莓果葡萄噴水黃瓜。

 

 

這一早,我狂嗑水果黃瓜到飽,連平常會牛飲的咖啡都小酌2 杯而已,在台灣,我在吃到死Buffet都不碰水果的,但來到哈修塔特,我則是保持貪小便宜的劣根性,挑這些台灣很貴的莓果大吃特吃

(問:意思是除了水果這裡沒什麼好吃的?)

(答:呃……也不是這麼說)

(問:那是怎麼說?)

(答:呃……也不知道怎麼說,反正你來就會這樣吃就是了)

 

吃飽後,我們在飯店走走逛逛,因為下次還不知道會不會再來,旅人一轉身,可能就是一生絕響,尤其有八戒這個拖油瓶,幾年內是無法再這樣雙飛雙宿了,必定得帶著小麻煩八戒,所以連遊記都隔了半年才又完成一篇,我得加腳步,欠稿一堆,還有八戒的珠海跟北海道玩雪要寫咧!

 

再望一眼哈修塔特湖,我與夫人要往聖沃夫崗去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哈修塔特
    全站熱搜

    Jackson這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